本會簡介

校友會簡介

大埔舊墟公立學校校友會於一九九七年成立籌備委員會,一九九八年舉行第一屆常務委員選舉,並正式成立。之後,校友會每年均舉辦不同的活動,藉以聯繫校友的感情;我們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,增加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;與此同時,我們亦希望集結校友的力量,以協助母校的發展。

主席的話

第十屆執行委員會順利地改選了!多謝校友的支持,我繼續成為主席。在過去的日子裡,舊墟由一間只有九間課室的鄉村小學發展至現在的兩所全日制學校,各同學不單學業成績優異,他們參加各類校外比賽,更屢獲殊榮,而身為資深校友的我,也感到驕傲和自豪。

回想在舊墟上學的日子,白色上衣、灰色褲,腳上穿的是白布鞋 (白飯魚) ,那些年讀書的壓力沒現在那麼大,我們都是愉快地上學,快樂地回家。雖然是鄉村小學,老師們教學從來都是認真的,他們永遠都是把學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,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。

從學生、校友到家長,我與舊墟的關係可算是千絲萬縷,而對她的感情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。每當我聽到同學們在校外取得好成績會感到非常開心,聽到校歌會激動不已。

母校快迎來「登陸」(60歲),在這段歲月裡,她孕育了不少優秀的學生,見證了各師弟妹的成長,儘管時間飛逝,她都會在背後一直默默地支持大家的。

最後,我祝願母校,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,各老師和同學身體健康,一切順利!

第十屆執行委員會委員
會長方俊傑先生
主席羅錦全先生
副主席周素玲女士、朱詠儀女士
財政盧惠珍女士
秘書麥禮凝女士、吳嘉雯女士
聯絡及總務陳詩佩小姐
康樂邱澄暉先生、符日基先生、馬偉城先生
總務詹永勝先生、凌銘法先生、陳港威先生